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情况第二调研组到经济与管理学院督查指导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27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了解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我校第二调研组在组长鲍安义的带领下,于6月23日上午八点二十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督查调研。调查组成员姚娜、李书群、赵暮雨等陪同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会议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从总体情况、亮点特色、主要不足等方面对我院2022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报告。而后,第二调研组查看了我院2022年度党委、党政联席会议记录簿,党支部工作记录簿,并抽查了我院2022年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其中,对报考选调生党员档案进行了重点抽查。

调研结束后,第二调研组组长鲍安义首先对我们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指出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上存在的几处问题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诚恳的接受鲍安义组长的建议,并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完善,以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高效持续进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缪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