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36

2022年6月21日下午14点30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合肥学院一期六栋一楼西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受表彰的师生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悦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随后吴悦副院长和杨学春书记共同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先进党支部颁奖。会上,张永军书记通报2022年截至目前党费的收支情况和党建经费的使用情况。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就本次七一表彰大会做总结讲话。杨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时刻用誓言来警示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并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推进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也号召全院各党支部和师生党员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打造更加先进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添砖加瓦。

此次七一表彰,有利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表率示范作用,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奋发进取、创先争优,鼓舞全院师生党员开拓进取,务实苦干,奋力谱写经济与管理学院党的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经济与管理学院:缪思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