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为毕业生党员上主题党课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49

2022年6月28日,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到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主题党课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军为毕业生讲授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党风廉政教育”。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保持党的肌体健康,始终是我们党一贯坚持的鲜明政治立场。期间,张书记从腐败的定义入手,为大家讲授了反腐败的原则以及相应的措施。张书记结合建国以来各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列举了一系列典型的反腐败案例,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广大干部群众始终关注的重大政治问题。张书记指出:作为毕业生党员,思想上,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在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积累理论基础,坚决与腐败行为作斗争。

最后,张书记还与大家就毕业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广大毕业生和毕业生党员能够心怀感恩,站好最后一班岗,毕业后都有一个崭新的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