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逐梦合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报道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262

为贯彻落实合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切实做好我院22级新生报道工作,9月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带领我院学工团队学生志愿者队伍组织开展918新生的报道与宿舍走访工作。



早上六点半,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数百名志愿者在香怡门口整队并整理迎新所需物资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党委副书记夏丹青带领全体新生辅导员在香怡社区南门迎接新生的到来。新生按照不同班级分流报道,工作有条不紊、现场井然有序。学生志愿者们统一着装,佩戴证件,帮助新生核验身份、办理入学、搬运行李,细致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副院长于娜等领导迎新现场师生亲切交谈,对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师生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




校领导密切关心新生报道情况,在新生报道当天,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到我院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并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志愿者们。




下午,学院领导带领新生辅导员深入香怡社区走访看望新生,了解新生需求提醒新生提高防诈骗意识,勉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有所成。




截至9月7日晚10点,新生报到率高达95.1%,除去中高风险地区延期返校同学,已全部办理入学手续,顺利完成迎新任务。在本次迎新志愿服务中,活跃着来自经管学院党支部、经管学院班级推选、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新生辅导员助理242名志愿者。



经管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在“温暖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开展后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工作,帮助2022级新生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开启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金秋九月,逐梦合院,衷心祝愿2022级新同学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这个梦想起航的舞台,书写炽热绚烂的青春华章,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

撰稿:桂鹏程审核: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