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78

金秋九月,梦想启程。9月7日,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组成党员迎新志愿服务队,助力校园防疫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营造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向新生和家长提供贴心、全面的咨询和引导服务。

清晨,迎新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党员们准时到达迎新地点,统一身着志愿者服,佩戴党员徽章,树立党员形象,彰显党员风范。党员同志们积极奉献自我,不断穿梭于学校迎新大门和宿舍楼之间,完成新生入学指引、学校简介、行李搬运等一系列服务工作。从清晨到傍晚,各支部学生党员热心帮助、耐心解答、悉心指导、细心搬运,以饱满的热情和无私的心态对待每项工作,在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不断践行初心与使命,展现责任与担当,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在迎新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奉献在前,深入迎新一线,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呈现出经管学院学子热情周到、朝气蓬勃、甘于奉献的志愿者形象。9月7日下午九时许,在党员志愿者的辛勤工作下,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本次迎新任务。

(撰稿:程国庆、周慧芬  审核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