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疾控中心赴我校开展肺结核防治工作调研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99



98日上午,合肥市疾病防控中心钱冰、市疾控结防科长吴金菊、经开区疾控中心李艳一行来我院开展结核病防治指导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叶道全、学生处副处长陶龙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丹青、医务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丹青首先感谢各位专家莅临学院进行专业指导,并介绍了经管学院目前在校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肺结核防控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合肥市疾控中心钱冰结合当前秋季高校大学生结核病特点,对结核病防治措施、防范和预防性治疗等方面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并对学校前期肺结核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中,学校能够继续加强与市、区疾控中心的沟通联系,及时处理相关问题。市疾控结防吴金菊科长指出,学校和学院在前期肺结核防控工作中能够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落实举措,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对肺结核防控知识的宣传,开展相关专业讲座,广泛地在学生中普及肺结核预防和相关专业知识,做到能够早发现,早筛查,早诊治。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叶道全表示,接下来学校会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我校结核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最后,校学生处副处长陶龙泽再次对市疾控中心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针对专家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学校会认真落实,并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遇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按照专业指导,严格采取防控措施,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培养健康的行为习惯,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健康保障。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