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动员和组织各教职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认真贯彻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中国好人”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通过选树优秀典型,能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全体党员通过线下党支部会议、线上交流学习、个人学习等多种方式,对《回信》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并就学习内容积极发言。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就是为精神补“钙”,就是为灵魂塑性,就是为思想充能。“中国好人”集中展现了矢志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当,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

学院党委要求师生党员深入体会《回信》重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强调党员们要勇于承担时代使命、历史使命。新征程需要榜样的力量,更需要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平凡岗位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付出奉献。


经管学院记者团 撰稿:石祯善 审核:李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