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企业开展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11

2022年9月20日至9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企业开展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为我院23届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岗位、更加优质的企业做好保障。

2022年9月26日晚上18:30,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会于一期四栋教学楼101教室顺利召开,宣讲师张嘉杞介绍了企业岗位、薪资待遇,并诚挚邀请各位同学加入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7日下午14:00,TCL实业中国营销本部于一期二栋教学楼107室顺利召开了招聘会,人力资源负责人孙赟详细地介绍了TCL实业的未来发展优势,面向高校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计划。参会同学积极热情,表达出想加入TCL的强烈渴望。




2022年9月27日下午16:00,顺丰物流招聘会于一期三栋教学楼101室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吴倩主持,不仅让参会同学对招聘岗位以及未来发展有了基本了解,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以及丰富的企业活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加入顺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2022年9月28日晚上18:30,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芜湖营业部招聘会于一期四栋教学楼107室召开,招聘会主持人陆景飞向大家介绍了中信证券招聘信息,展示了中信“双发展”模式,吸引了大批参会同学。



经管学院记者团 撰稿人:肖蕾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