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宿舍走访顺利开展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203

 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为真正做到做到学生底数清、学生动态实、学生教育好,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宿舍走访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

 2022年10月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党委副书记夏丹青带领经管学院全体在校辅导员,分两批前往四个学生社区开展此次宿舍走访工作。此次走访重点排查宿舍中可能存在的疫情防控隐患,向学生宣传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帮助学生理性认识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对于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的重大意义,引导学生坚定正确的防疫理念;教育学生规范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和宿舍管理规定,杜绝私自离校、违规返校、核酸漏做,避免违纪行为导致的人身安全隐患;强化人际关系调适与心理疏导教育,积极为学生提供心理支持;关注线上教学以来学生的课程参与和适应情况,及时反馈学生意见建议和学业需求。

 此次宿舍走访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夯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社区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



(经管学院撰稿人:刘丹青审稿人:白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