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3年第1次学习会顺利召开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95

2023年2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观看了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报告解读|理论创新行动指南、《党章》二十大党章解读|新征程上党旗飘扬。之后,夏丹青领学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倪泽强提出建议,各党支部书记要带领支部党员做好自学工作,坚持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习党章、中央部委下发的文件,做到提前学、用心学。

结合学习内容,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召开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倪泽强对提升党支部组织生活质效工作作出了相关部署安排,建议各党支部做好统筹规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石祯善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