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投资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和工作部署,2023年3月14日中午投资教工党支部在一期6栋2楼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殿云主持,支部副书记代玉簪和宣传委员陈燕共同协助,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丹青莅临指导点评。

会前,投资教工党支部通过包括线上和线下相结合、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等学习形式组织教师党员仔细学习二十大报告、认真领会二十大精神;会上,支部书记李殿云首先组织教师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并强调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要通过学习二十大报告,领会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寻找契合点、明确教学科研行动方向,为持续推进投资金融系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努力奋斗。学习二十大报告议程结束后,投资教工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和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等,依次完成大会议程。

会议最后,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丹青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管理的一个重要形式。根据文件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我们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还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投资教工党支部前期也进行了一些学习研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通过谈心谈话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位教师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查找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民主评议。从流程上来说是非常规范的,是一次比较有效果的会议。希望各位教师党员今后继续加强支部建设,将党建与支部发展、自身发展相结合,着力打造典型优秀的样板支部,争取将支部建设推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经管学院投资教工党支部撰稿:李殿云审稿: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