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经济与管理学院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营造人人参与清洁校园的好氛围,20235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和C座顺利开展,我院共3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在4-105教室集中听习劳动教育宣讲。宣讲主要从五一劳动简介、中国十大劳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为新时代讴歌四个方进行阐述。宣讲完毕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志愿者前往相应的教室进行清扫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教室进行了统一清扫。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教室焕然一新。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劳动精神,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劳动观点、积极的劳动态度以及热爱劳动的情感,也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的学风建设,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程思雅魏子恒审稿人: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