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引航计划系列 ——就业思想引领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84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我院团委就业引领工作,2023年5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思想交流会于我校博学楼A座107室顺利展开,旨在引导学生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

交流会上,成功上岸安徽大学的吴孔林、丁世杰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分享。周新桥同学向同学们分享出国留学中院校选择、专业发展方向和留学申请的步骤。刘颖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考公信息查询、面试的种类和流程。最后,金泽宇、汪鹏同学则结合自己的就业经验,公司招聘要求、性格测试等方面展开叙述

本次就业思想引领交流会为20级学子做好就业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学院将继续深挖朋辈力量,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程思雅 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