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部长级会议暨学习二十大精神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72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思想道德修养水平,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5月1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部长级会议暨学习二十大精神于我校一期博学楼B座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桂鹏程主持,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级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桂鹏程同学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文件,重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大会主题,回顾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来的伟大变革。其中,桂鹏程同学结合人民日报与时事政治,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关于党加强党风党纪建设和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深切体会。随后,桂鹏程同学从长远角度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原因以及国家近年来军事科技方面的伟大发展,鼓励同学们增长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同时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征程上的广大青年们的深情期待和殷切嘱托,号召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桂鹏程同学邀请各部门部长进行依次述职,简述近期工作任务与成果。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肩负起的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使命。我院学生会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有序展开,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李蔚婷 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