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访企拓岗——赴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69

    为切实做好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高效校企就业招聘工作渠道,2023年5月21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赴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活动中,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费宇杰对公司当前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业务内容、企业现状和创新发展,对企业人力资源情况、员工结构、社会招聘和校园招聘等进行介绍。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向天能集团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就业情况、生源信息等。双方人才培养需求的合作领域进行沟通,积极谋划合作前景,并就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建设的目的、形式、所在学期、学生培养需求等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达成合作意愿,就近期毕业季人才输送及秋招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讨论了相关计划。

此次访企拓岗洽谈有效加深了校企合作关系经管学院实习就业搭建了重要渠道,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的机会,经管学院深耕就业服务工作持续推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程越岳  审稿人:陈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