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近春园社区合作的 “四点半课堂”第五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3

 2023年 5月 26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的带领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在近春园社区青年之家顺利开展了“四点半课堂”第五次授课。

四点半课堂分为幼儿园和小学两个小课堂,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职责明确,因材施教。现场氛围温馨融洽,在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的辅导下,小朋友们完成了各自作业。

在幼儿园小朋友的课堂上,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开展学二十四节气感五千年文明”儿童趣味教学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不仅用生动有趣的形势向孩子们讲述了二十四节气的相关知识,还给孩子们播放的趣味动画来帮助他们理解。课程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对这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

我院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延续我院青年志愿者优良的志愿服务作风,用努力与奉献,让道德散发馨香、让文明闪耀光芒。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刘超 审稿人: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