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支部引航计划系列——20级经济工程二班学生团支部赴海恒社区顺利开展星火相承志愿家教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91


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级经济工程二班学生团支部为了更好地宣传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特组织支部团员于2023年5月27日赴海恒社区开展星火相承志愿家教主题团日活动。

学生团员带领孩子们开展“学习二十大、巧手绘党知”红色绘本故事讲读活动。学生团员用生动的言语描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让小朋友看到了党饱受磨难而自强不息、历经曲折而愈挫愈勇、备尝艰辛而愈加成熟的高贵品格。无声的绘本,有声的教育,在细致策划、精心布置下,浓浓的爱国情在小朋友的心中深深扎根。

学习党史故事,重温峥嵘岁月。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传播红色基因,让红色的种子在小朋友的心中生根发芽,让“红船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少年儿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学生团支部的加入,更是响应了团的号召,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为实现中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魏子恒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