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子在合肥学院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荣获“集体自选花球”金牌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74

为丰富校园文化,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学院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2023年5月27日晚6:30,合肥学院第+一届啦啦操大赛于二期体育馆一楼成功举办。比赛共设四位评委,全校共有九支队伍参赛。

比赛开始,九支队伍全体成员进行大合跳,然后各院代表队按照抽签所定顺序,依次出场进行比赛。我院代表队队员身着统一服装闪亮登场,伴随着动感音乐出色地完成了开场造型各位队员活力的舞姿展现了健美操与舞蹈的完美结合,赢得全场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集体自选花球”项目中以总分第一获得金牌

本次啦啦操大赛让同学们领略到了舞蹈的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舞动青春、礼献合院的平台,展现了合肥学院学子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魏子恒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