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顺利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03

        为强化广大青年教师立德树人能力,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经管学院于2023年5月30日下午在博学楼C座303教室举办了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安徽省青教赛获奖者姜阳教授给予参赛教师点评指导,分享以往参赛经验,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经管学院胡月红教授、胡中峰主任担任院内评委,经管学院副院长于娜主持本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充分利用多种信息化手段进行教学展示,教学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新时代我院青年教师积极向上的风采。

    历经三个多小时激烈追逐,此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开展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为参赛老师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老师搭建了一个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胡娇娇 审稿人:李如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