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学长学姐跟我说”: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投资专业顺利举行考公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66

为帮助我院学生明确专业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6月1日在一期4栋103教室顺利举行考公考研就业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刘丹青老师主持3位成功考研考公及就业的19级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会计学、投资学专业大三学生参会。

交流会上,优秀学长学姐依次与参会学生分享了关于就业、考研考公应当注意的一些要点。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考研需制定合理目标,分阶段备考,考研成功离不开对报考专业的热爱与钻研;考公成功的同学也强调要合理选择报考岗位,分享了有助于考公的诸多意见;就业成功的同学分享了简历制作和银行面试方面的经验技巧,强调秋招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最后,刘丹青老师对参加考公考研就业交流会的学长学姐代表表示感谢,并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并努力提升就业能力。

本次考公考研就业交流会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自身目标、增强信心,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撰稿人:秦倩倩审稿人: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