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访企拓岗——赴合肥橘子郡化妆品有限公司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77

 为切实做好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高效校企就业招聘工作渠道,2023年5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院长陈江华、党委副书记夏丹青率财会系主任郑姗姗、就业联络员程越岳陪同赴合肥橘子郡化妆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合肥橘子郡化妆品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杜秋子等参加活动。

 合肥橘子郡是一家通过线上运营的企业,经管学院一行实地走访了办公场所,了解了企业的业务模式,参观了线上产品直播间。随后进行了座谈活动,人事总监杜秋子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结构、业务布局、创新发展,说明了当前公司的各类人才需求。陈江华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就业情况、生源信息等。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招聘等进行详细沟通,并就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洽谈深入了解了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经管学院实习就业搭建了重要渠道,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步入社会的机会,经管学院深耕就业服务工作持续推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程越岳  审稿人:郑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