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课:《擦亮清廉人生底色,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20

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202312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课于一期4栋107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党课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丹青主讲,我院全体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课程。

本次课程以“擦亮清廉人生底色,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进行有关廉洁自律的思想教育。课程以生动详实的现实事例教育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夏丹青提到,高校的根本任务不仅是传授学生专业课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同时,夏丹青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和忠诚的实践者最后,夏丹青对全体学员提出期许,希望大家都能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修养,在诱惑面前坚守住底线,敢于同身边的不良风气作斗争。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对于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有了更加深刻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学员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岳佳童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