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31

2023年1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此次党员大会重点讨论接收毛慧玲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有利于加强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增强学生党员的组织认同感和使命感。

首先,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根据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规定,请发展对象毛慧玲、邓敏、宋小妹、张雪、涂涵、黄爱雪同志依次做个人汇报,介绍自己在考察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由相应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在考察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大会通过了接收以上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汪然同志担当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丹青老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思想觉悟,明确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的发展持续努力,踔厉奋发。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也为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为全面推进国际贸易学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蒋芮  审稿人:刘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