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组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27

2023年12月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一期四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倪泽强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其次,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视频。其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这两个关键词,树立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统筹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统筹龙头带动和各扬所长,统筹硬件联通和机制协同,统筹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在推进共同富裕上先行示范,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大突破,在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列,更好发挥先行探路、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再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悦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学院副院长于娜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最后,倪泽强领学了《韩俊在全省扎实推进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建设大会上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张祎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