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课:各党支部联系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建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于12月上旬分别联系第九期各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物流与供应链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2023年度法制人物方燕的故事,随后开展了党员先锋小课堂。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党课开讲啦》,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享了个人感悟。国贸学生党支部召集入党积极分子就入党动机、党性认识开展了专题的交流研讨活动。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了2023年度法制人物方燕的故事,入党积极分子就视频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交流。金融学学生党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论述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会计学学生党支部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随后观看了电教片。

各党支部联系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党性认识,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在实践中不断促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入党积极分子的使命和担当。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沈茹茹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