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合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024117午,中共合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担任党支部工作考评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悦,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丹青,学院副院长于娜担任组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

各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坚实制度建设、聚焦党员发展、优化管理服务、深化作风建设等重点内容,对标对表,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履行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工作考评组依次进行了点评,总结了各党支部工作亮点,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方向和建议。

会后,倪泽强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作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他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着力建设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党支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党建质量迈上新台阶。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石祯善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