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合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0241月11日上午,中共合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理论学习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书记夏丹青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二项,集体收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以平实的话语、豪迈的宣示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殷切关怀和深情祝福。会议第三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会议第四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把毛泽东同志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会议第五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会议提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开拓奋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石祯善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