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六栋报告厅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夏丹青总结回顾2023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夏丹青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我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党规制定、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都要贯彻严的要求,既让铁纪“长牙”、发威,又让干部重视、警醒、知止,使全党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为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邱彤  审稿人:王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