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提党员队伍的凝聚力2024年3月1日,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党委书记倪泽强出席。

首先,按照党委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通过学习严肃了党内组织纪律,提高了支部党员的理论水平,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

 随后,党支部书记姚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情况。她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在理论学习、活动组织、示范带头等方面取得了进步,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对于查摆出的具体问题,也已在活动开展中解决。

接着,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分享自己在2023年思想道德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体会和收获在个人自评和支部互评的基础上,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姚璇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全体党员在今后发展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以典型事例为榜样,积极参加各项学校活动,不断完善自身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赵心怡  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