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党的组织路线,深入推进党员队伍建设,2024年3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C座101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迎接方霞、许可两位同志加支部大家庭。

会议伊始首先由发展对象方霞、许可汇报自己思想、学习、工作的相关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各位申请人培养考察情况。

接着本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由正式党员对接收发展对象方霞、许可为预备党员进行票决,并宣读党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姚璇进行总结发言代表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向名预备党员的加入表示贺,并表示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召开不仅是对新预备党员的庄重承诺,更是对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推进,必将为我支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凝聚更加强大的前行力量。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继续秉承初心,与时代同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撰稿人:崔弟 审稿人: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