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同志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7   浏览次数:271

202094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习总书记在安徽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饶睿主持。

会上,分党委宣传委员符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安徽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 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新闻通稿。党委副书记饶睿对习近平在安徽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饶睿指出,习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站在深化改革开放、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战略高度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好总书记对安徽工作的指示精神,是我们当前的头等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信心,立足把本职工作做好做扎实,不断改进我们的教风学风,实实在在推动学校发展上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