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272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开展“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的通知》(皖直工办明电[2020]24号)的要求,教育学院分党委积极行动,于9月28日上午组织十多名教工党员参与了在安徽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消费扶贫共参与·脱贫攻坚奔小康”主题党日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但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贫困地区特色扶贫产品的产销对接渠道受阻,“酒香也怕巷子深”,上好的货物运不出、卖不掉,为走好脱贫之路的“最后一公里”带来了巨大挑战。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广阔市场。开展消费扶贫,是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此次党日活动正是广大党员献出爱心、伸出援手助力脱贫攻坚的大好时机。我院教工党员积极参与,踊跃购买,人均消费均在300元以上。

教育学院坚决落实消费扶贫活动,为恢复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助力我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经济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