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开展十八大以来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73

为积极贯彻党史教育学习活动,2021625日中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书记王多慈老师给小学教育党支部成员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党史内容。

王老师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要求青年党员培养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会议上,老师突出强调国家疫情防控的重大成果,以激励我们树立民族自信心和国家自豪感。此外,王老师在会议上提出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自觉筑牢自身理想信念之基,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求我们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支部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党史教育更深一步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行的伟大斗争以及推进的伟大工程与伟大事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促使党员牢记初心与使命的重大举措、是帮助党员坚定信仰和信念的客观需要,更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行动。我们定会持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与知识,不忘初心向前行。

(教育学院  童腾平、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