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教党支部开展唱红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76

为传承红色经典文化,2021629日中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学开展了一次以“经典红歌,由我们来传承”的主题党日活动。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红色歌曲就是一段鲜活的历史。曾经,《黄河大合唱》激励无数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御外敌,《十送红军》令千万革命群众的眼泪夺眶而出。今天,我们支部学生党员一起学习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其中的无奈与深沉,其中的激动与兴奋,都被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

支部党员在学习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之后表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固然能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但我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不应当仅仅停留于理论层面的学习,红色经典文化同样值得我们去学习、需要我们去传承。一首红歌过后,大家眼中不禁闪现泪花,留下的是沉重,更是幸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首首红色歌曲,见证着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承载着中华民族共同的价值追求,它们是一笔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得让这些传唱不衰的红色歌曲丰富咱们青年人的精神世界。日后,小学教育党支部在督促支部党员进行党史理论学习之外,还会多加关注大家对于红色经典的知晓程度,为大家推荐各类经典阅读书目和经典歌曲,在要求支部成员知识性获得的同时关注大家的精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