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教和学前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206

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争干实事,开创新篇。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和学前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在3栋30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小学教育党支部书记王多慈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王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让学生党员在学习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并组织学生党员们就学习内容讨论个人感悟与收获,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担当历史使命,为建设更好的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之后,王老师组织学生党员们聚焦“知史爱党、以史明志、明史崇德、学史奋进”主题主线,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生党员们就本阶段自身表现积极发言,部分学生党员表示自己在组织活动的参与方面不够积极,将会在之后的时间里积极参与党支部的组织活动。

会议最后,王老师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小教,学前党支部对于本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的非常扎实、认真,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自学、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讲述党史小故事等活动,从每位同学的学习体会中能感受到收获很大,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群众意识,能够较好的将学习成效运用到实际学习、工作当中(教育学院  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