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72

2021年8月4日上午,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刘书记在会议对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即日起减少聚集活动,广大教职工要带头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做好个人防护,全面提升加强疫情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防范疫情风险。二、要减少人员流动,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除特殊原因外,原则上不离开合肥,已外出人员根据相关居家隔离要求,务必于近日及时返回。为确保校园安全,留校学生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离校外出。未接到学校通知,不建议学生提前返校。三、要坚持信息报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根据国内疫情变化动态,持续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师生基本情况排查工作,要指导师生严格执行防控要求,落实防控应对措施。四、要进一步大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校园免疫屏障。

最后,刘书记再次强调要迅速从假期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保证时刻“在岗在位”,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扛起校园疫情防控守土之责,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内传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