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78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防控工作要求,202184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留校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杜启明主持,学院暑期留校全体学生参加。

  杜老师对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感染情况进行简单的介绍,提出学生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护举措,配合学校工作,减少外出活动,避免人员聚集,原则上不离开合肥市等要求,强调留校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

       刘良宏书记出席会议,强调了当前变异病毒传播的新特点、防疫的新形势,重点提醒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要认真遵守学校关于暑期留校的有关规定,注意假期住宿、出行交通、用水用电、防暑降温、财物保管、人际交往以及饮食等方面的安全,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能力,朝着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的目标不断努力。

       刘书记还就住宿生活保障、食堂餐饮供应、图书馆日常管理等多个方面向学生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做了反馈,为留校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教育学院 杜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