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208

93日中午12:3013:30,教育学院在一期206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思想座谈会,总结回顾暑期学生工作并征求对学院及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各班共33名学生代表参会,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学生代表结合个人暑假社会实践见闻和经历,对南京、张家界等地先后爆发疫情党和政府采取的及时有效的措施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我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反应迅速、措施得力,有效减少和控制了疫情的扩散蔓延,认为核酸检测、查看行程码、每日打卡等防疫措施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对社会、对国家负责。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理解、支持并积极参与到学校联防联控工作中来,自觉维护同学、老师

 

 

 

 

的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改善育人环境,做好支持保障,根据座谈会主题,参会学生还就日常教学管理、团学组织建设、公寓楼生活设施等方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学院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资金短缺、保障不充分等问题,表示将继续发扬长处,努力解决发现的问题和不足。

2018-2020级共11个班事前也分别召开了本级的思想动态座谈会。(教育学院王多慈,学生记者任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