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210

915日下午,教育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教育学院院长江芳教授在新生辅导员张弦乐老师的陪同下前往一期竹园宿舍走访慰问21级新生。

走访慰问中,江芳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每位新生的生活状况、入校感受等,耐心地聆听和解答新生的疑惑和问题,并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综合素质,做好未来规划,为实现梦想筑牢根基。与此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做好健康防护,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告诫大家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一名守规矩,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并叮嘱新生一定要注意防范推销和诈骗,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活动是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是拉近学生与老师关系的重要途径,也是推进对学生强化精准服务的重要途径。望同学进入大学后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珍惜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肩负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教育学院记者任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