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青龙甸生态园开展分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396

为丰富教工生活,促进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增进互信与友谊,同时提倡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打造一支年富力强、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教师队伍,1016日,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来到青龙甸生态园,开展“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主题活动

青龙甸生态园位于肥东县白龙镇青龙厂社区,以薄壳山核桃产业、特色民宿和休闲体育运动为主导产业,是红色旅游、绿色生态、蓝色文旅“三色交融”的田园综合体。

在听取生态园负责人胡坤的介绍后,老师们进行了徒步走比赛。在烟波荡漾青龙水库湖畔,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2公里的徒步走结束后,大家又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分别进行了掼蛋、跳绳等比赛。

通过这次分工会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工会成员的互信互助,团结合作精神另一方面放松教职工心情,使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再出发,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教育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