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266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努力学习,励志成才1011日下午两点,教育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交流会在善思楼B座107教室如期举行。学前教育专业2008届优秀毕业生、安徽冉冉新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新星艺术学校运营总监、安徽新华学院特聘教师叶巍应邀为我系学生开交流会,分享励志故事,交流创业体会,畅谈人生感悟。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八十余学生悉数到场。

    会议伊始,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书记对叶巍做了简单介绍,并代表学校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会议中,叶巍结合自身职业生涯历程,谈到“我们现在所做的所有选择,在未来发展中都可能遇到转折。”由此提出在大学四年的生涯中,需要明确目标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接着,叶巍提出在大学生涯中,我们除了要求自身专业能力过硬以外,更要具有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学会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还要学会自身的形象建立。同时,他提到教育专业的利他性以及清楚自己教育的目的,对学生具有很大启迪。最后,叶巍分享自己成功的习惯,即“读书、写作、马上做”。丰富学识,提高执行力,展现自己的风采,把握好每一个机会!

此次报告会,掌声不断,精彩纷呈,同学们迟迟不肯离场,感慨颇多。今后,一定要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做新时代的有为大学生。







(教育学院记者孙卓月、吕新宇、邢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