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129

222日,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良宏主持。

会议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是在全面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关键时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对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教育学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领会、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总结运用历史经验深入推进管党治党取得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全面把握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教育学院各级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将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战略院全面从严治党的特殊性,完善建章立制,强化精准监督,狠抓重点落实。

会议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