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27

  223日中午1210分,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在一期3305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本次会议由小学教育党支部书记王多慈老师主持。会议上,王老师首先对2021年小学教育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为各位党员过去一年的积极配合点赞,同时也指出党支部在未来一年里应该注意的问题。随后,王老师就两个部分与学生党员进行沟通交流。一、开展学生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是使党员认识自身不足,加以改正并取得进步。会议中,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指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以及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相信在之后的时间里,学生党员能够积极改正自身不足,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二、民主评议党员。小学教育党支部共有党员46人,其中正式党员为14人。根据评选“优秀党员”比例不超过正式党员总人数三分之一的原则,小学教育党支部进行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内各成员均对自己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支部各项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会议结束后,各位党员仍留在教室交流感悟,纷纷明确表示接下来的一年中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一起向未来!(教育学院 童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