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为学前教育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这十年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1月11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利用腾讯会议给学生学前教育支部讲授党课,题目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这十年》

本次党课,刘良宏围绕“新时代十年的创新性举措”、“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原因”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结的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刘良宏特别要求支部成员,作为未来的老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殷殷嘱托,立足党之大计,胸怀“国之大者”,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文脉,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聆听党课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秉承“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优良学风,勤于思考,敢于创新,勇于攻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和个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党支部 符琳 审稿: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