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于11月25日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在一期3#305教室召开,支部书记王多慈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二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社等期刊发表的文章。会上,书记书记王多慈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王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党员同志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一致认为:大会总结过去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新时代新征程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为未来确立了行动指南。我们必须坚持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而奋斗。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表示,从眼下做起,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青年贡献。(教育学院 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