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126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20221026日下午130,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党支部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在一期3#302教室召开了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多慈主持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参加。

支部书记王多慈领学了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并做了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把握党的纪律与作风,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责任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同时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坚定信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三要争先创优,率先垂范时刻发挥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成员以分组形式通过PPT对二十大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讨论。学习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学习二十大为契机,始终坚持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使命,坚守教育情怀,将党的培育和培养之恩转化为实际行动,将青春奉献给基层教育和基础教育,努力成长成才,为祖国培养新一代接班人。教育学院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