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4   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状态,激励同学们以更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中,2月12日-13日,我院党委书记刘良宏、党委副书记王迅,副院长谢兆树并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学生。

见到阔别两个月的老师,每个同学的脸上都难掩激动的神色。刘良宏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鼓励各位学子学业生活两手抓,用功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价值,用心生活,宿舍定期通风,注意个人卫生,打造舒适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王迅细心叮嘱同学们近日气温骤降,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宿舍安全是重中之重。谢兆树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近期考试安排,合理规划好时间,认真复习,考出好成绩。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返校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教学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过此次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当前国家的疫情防控新政策,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撰稿人:符琳  审核人: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