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考风考纪,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学院各年级112930陆续开展考风考纪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在各自班级开展主题班会。会议主要围绕考风考纪、安全教育方面进行。在安全教育方面,从防电气火灾电信诈骗两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教育的必要性对宿舍大功率电器进行检查,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规范日常行为,从而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提升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能够在平时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不受电信诈骗分子的欺骗,掌握一定的防诈骗的技巧,使同学们面对诈骗能够安全应对加强个人疫情防护,及时做核酸和签到,并提醒同学们一定认真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将安全时刻记在心中。

在考风考纪方面,结合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有关考试违纪的相关条例,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复习,坚决秉承诚信考试的原则,杜绝考试作弊的行为,不可触及红线。

本次主题班会促进了考风和学风建设,同时强化了学生个人安全防护意识,保证了我院期末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希望同学们能严于律己,认真复习,努力提高专业能力与水平,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学生记者 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