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科技节之教育学院电子课件设计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87

畅想科技,筑梦青春。11月26日晚上7:00,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电子课件设计大赛决赛在合肥学院一期3栋101教室准时举行。17支参赛队伍提前半小时进行抽签,依次进入会场。本次比赛邀请的评委有: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方针、教育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林慧君、教育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田菲瑶。

    在紧张的比赛中,各队伍都拿出了精心准备的课件呈现给现场的观众及评委,激情讲演与展示,将所学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展现了合肥学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和自信风采。所有队伍展示完毕后,王书记作即兴点评,对参赛队伍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并阐释了“电子课件辅以教学,学习脚步付诸实践”的活动意义。


最后,在各评委公正严谨的打分下,在工作人员认真统计下,评选出本次比赛的获奖队伍。获奖队伍为一等奖:菜菜队、深藏不露队;二等奖:小树苗队、朵拉爱探险队、皮皮踢大队;三等奖:威猛洗剪吹队、银河星队、对对队;优秀奖:金屿海岸保安大队、摆烂不队、海底两万里队、那年杏花微雨队。


各位评委的到来、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各位同学们的积极参加都为本次电子课件设计大赛决赛顺利开展做出贡献。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科学素质,更是锻炼了实践能力,希望在未来同学们依然怀揣梦想,不断前进,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