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男排:激情涌动,同心拼搏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60

11月13日18:30,男子排球新生杯半决赛于我校二期体育场顺利举行。比赛双方为先进院新生男排和文教新生男排。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院学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

赛前,双方球员们精神抖擞,商讨对策。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奋力拼搏,比分角逐激烈,最终先进男排以24:19提前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第二局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追我赶,文教男排顽强拼搏,奋勇直追,比赛状况十分激烈。中场休息时,双方球员依据场上的形势商讨对策,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随着哨声再次响起,第三局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们在龙争虎斗、施展绝技的同时,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拦网和扣球,让在场的观众们欢呼不已。最终此次比赛以先进院胜利、文教男排惜败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不同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文教男排虽然惜败,却也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学生记者 蒋文静汪思尧)